Tuesday 12 July 2011

-当兵-

没有可能吧~ 活了17年了,也没什么幸运的事,不可能中当兵吧~ 当兵这些重任,还是交给那些想为国捐躯的勇士们吧~ XDD . 不过现在的这个马来西亚,本人没有可能会为它当兵吧,与其帮助这些腐败的政府,不如选其他国家移民。我的三个小学同学中了,全女,LOL . 可能女生幸运点吧,哈哈~ 那个慧琪阿~ Walao . 有够牛 . 小学同学酱久也不懂叻~ 现在才懂不知会不会太迟叻?=P . 线去查我有没有中的信息都没回,可能我不中了吧?慧琪的信息5分钟就回了,还[Tahniah!] tim . 真的不妨不Tahniah . LOL . XDD . 不过我的差不多半天了耶~ @@ . 可能我真的和''你''没缘吧~ =] . 如果真的不中的话,我要谢天谢地了~ 以后会多点烧香~ XDD . 莉婷说拜得神多所以中,我平时很少拜的,对嘛~ 所以我不中吧~ XDD . 就写到这里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