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2 April 2011

❤一个我永远都尊敬的情圣❤

刚才看报纸时,又看到你了。一个轰动全城的美男子,江世丰(Alviss Kong)。看到你时又想到很多人都说你笨,说你愚蠢,说你为什么为了一个不爱你的女生去跳楼自杀,为什么要为了棵树,而放弃整个森林。当时的我有点替你感到不值,他们就只会说,就不懂你在想些什么,从来就没有站在你的角度看事情。我个人觉得其实我都蛮懂你的心情的,你可能是用情太深,已经无法自拔了。当你最后一天和你的女友看电影时,你以为以前的感觉都回来了,可以挽回了,就在你很开心时,你的女友给了你很重的一击。你的心情就仿佛是上了天堂,瞬间就坠落到地狱。在电影结束时,你们看到很开心,你以为以前的感觉都回来了,在你想送你女友回家时,她拒绝你了。你也懂是你想太多了。就这样你就选择走上这条不归路。真可惜...你的专一,你的那颗爱她爱到已到死心塌地的心,到最后也是没用,也挽回不了什么。你的专一,你的固执害你就这样英年早逝了。当一个人爱到很深的时候,真的接受不到这样的打击,你太放不开了,每个人都有一种疗情伤的方法,但是为什么你就是放不开呢?最后还选上了自杀来自我解脱。我也有点感同身受,当太爱一个人的时候,真的会很傻,很傻。

现在你的爸爸很好啊,开了一间(江世丰生命关怀中心)。这家店是专门辅导一些有死亡念头,想不开的人们,你爸开这间是为了警惕大众勿再随便浪费自己宝贵的生命。真是一家有意义的店,你爸也筹备着一个关于你的电影,名为(倒数45),这个电影的用意是在于劝导人们,所以如果怡保有上映的话,我一定会棒场!最后希望你早日投胎,下世投胎后会遇到个和你真心相爱的女生,还有别再酱固执了,爱情不是一切,一路好走~~ 我永远都尊敬的情圣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